【焦點新聞】屯門男童遭童黨圍毆受傷 警方先後拘8人
【焦點新聞】屯門男童遭童黨圍毆受傷 警方先後拘8人

近日網上流傳多條童黨欺凌影片,片中一名身穿白衣的青年遭多人圍毆,事主多次遭摔倒在地毆打,頭部和頸部受多次襲擊。警方周四(13日)回應事件指,案件於上月27日凌晨發生,經調查後已拘捕8名男童,年齡介乎13至15歲,涉嫌勒索及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

 

警方表示,被捕的8名男童均為學生,他們分別就讀不同學校,由於近日因疫情停課,眾人在屋邨籃球場打波結識,而遭圍毆的13歲事主早前亦在打波時結識其中五人,他們曾向事主要求交出700元「請食飯」,但遭事主拒絕。直至上月27日凌晨,事主在兆康苑與8名男童口角,遭拳打腳踢數分鐘,曾一度逃脫後再被追上及再度施襲,

 

警方指出,反黑組在接到報案後,當日已經鎖定7名疑犯,並隨即展開拘捕行動。直到周三(12日)警方發現網上有兩段涉案的欺凌影片,再根據情報分析和市民舉捕,拘捕第8名疑犯。

 

圖片來源:網上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唔係呀哇
5
驚訝
3
無意見

評論

  • 梁特頭號粉絲
    梁特頭號粉絲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support speakout hk!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