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方譴責有人利用反光衣掩飾群組聚集
【焦點新聞】警方譴責有人利用反光衣掩飾群組聚集

昨日(11日)網上有人發起「和你Sing」示威,聲援早前涉違《港區國安法》等罪被捕的10名人士。當日傍晚5時起,分別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銅鑼灣時代廣場、沙田新城市廣場和旺角朗豪坊商場都有示威者集結及叫囂,警方其後到場執法和驅散示威者。警方表示,昨晚在各區商場以違反限聚令向40人作出票控,當中包括大量身穿反光背心人士。

 

在旺角朗豪坊內,示威者不斷高叫「港獨」口號,警方在商場外舉起「紫旗」,警告有關行為或違反《港區國安法》。其後警員進入商場執法,拉起封鎖線並搜查在場人士,並向多人發出限聚令告票;在新城市廣場,有示威者聚集在廣場中庭及二樓,並高叫「港獨」口號,警方其後進入商場執法,其間至少拘捕三人,包括帶走一名身穿急救員裝束的男子,他在早前因其他案件被警方通緝;而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亦有示威者叫口號,警方共票控4名男子,包括一名自稱記者的15歲男子。

 

警方表示,對於再次發現有未成年人士以記者身分在示威現場採訪感憂慮,並譴責有人利用反光衣作為掩飾,進行受禁羣組聚集,有關行為既阻礙警方執法,亦罔顧公共衞生安全,增加病毒傳播風險。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嬲爆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