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區批評五眼聯盟外長 對香港事務指鹿為馬及蔑視事實
【焦點新聞】特區批評五眼聯盟外長 對香港事務指鹿為馬及蔑視事實

「五眼聯盟」國家外長日前就香港推遲今年立法會選舉發表所謂聯合聲明,特區政府作出回應,指聲明中對香港的指控是指鹿為馬、蔑視事實,對此堅決反對。政府發言人指出,有關評論公然干預中國內政和香港事務;外國政府不應危言聳聽,不應作出「裝作支持香港市民」的虛偽行為。

此外,對於選舉主任決定立法會選舉參選人的提名是否有效的問題, 特區政府強調,選舉主任作出裁決完全符合法例規定,與部分社會人士指稱的所謂「政治審查、限制言論自由」或削弱香港民主制度、剝奪市民自由和權利完全無關。

政府指出,「五眼聯盟」均制定了自身維護國家安全和主權的法律,並建立相關決策和執行機構,五國外長不恰當的評論,完全是雙重標準的政治操作,嚴重違反國際關係基本準則。

原圖: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5
好正
0
令人傷心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