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香港建制力量呼籲攜手抗疫、推動變革
【焦點新聞】香港建制力量呼籲攜手抗疫、推動變革

建制派發起的「建設力量」,日前發表題為「香港要變革 攜手創明天」的聯合聲明,提出「抗疫優先、恢復經濟、推動變革、放下歧見」等四項共識。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民建聯、工聯會、新民黨、自由黨、經民聯等42個團體參加聯合聲明。


特區政府對此表示歡迎,政府發言人指,為盡快提升病毒檢測能力及加強醫療設施,政府早前尋求中央政府協助,目前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已陸續展開工作,政府又計劃興建臨時醫院。


發言人又指,訂立《香港國安法》,是防範、制止及懲治分裂國家、顛覆國家政權、組織實施恐怖活動,以及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及活動,針對的是極少數違法犯罪的人。在《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社會除快速回復穩定外,亦將迎來更廣更大的發展機遇,只要繼續利用好香港的制度優勢,保持及提升競爭力,以自身所長服務國家需要,未來一定可以讓香港有更廣闊、更長足的發展。


原圖:中新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5
好喎
2
支持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