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霸權】美國制裁11名香港及內地官員、住址及證件號碼「被起底」
【美式霸權】美國制裁11名香港及內地官員、住址及證件號碼「被起底」

美國繼續無理打壓香港,美國政府7日公布制裁11名香港及內地官員,包括特首林鄭月娥、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保安局局長長李家超、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衛、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前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國安委秘書長陳國基,及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中聯辦主任、國家安全事務顧問駱惠寧、駐港國安公署長鄭雁雄,共11名香港及內地官員。


美國財政部就制裁發表聲明,稱被制裁的11名官員,損害香港的自治及限制港人的言論及集會自由;又指北京在港實施《港區國安法》,侵犯港人權利云云。


而向來重視私隱、個人自由的美國,卻在美國財政部網站上,公開11名官員的個人資料。網頁上詳細列出11名被制裁的中港官員個人資料,包括中英文姓名、身份證及護照號碼、出生日期和住址。


林鄭月娥早前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有關美國制裁的問題,她表示自己在美國沒有資產,一向不嚮往到美國,對於美國的制裁她以「一笑置之、嗤之以鼻」來回應。


原圖:新華社、美國財政部網站截圖


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嬲爆
3
超無奈
7
搞笑咩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