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港澳辦批評香港少數人阻撓支援抗疫 與「政治攬炒」同樣令人不齒
【焦點新聞】港澳辦批評香港少數人阻撓支援抗疫 與「政治攬炒」同樣令人不齒

繼中聯辦日前表示中央將將隨時應特區政府請求提供一切抗疫支持後,國務院港澳辦27日也發表談話,表示中央政府將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抗擊疫情提供一切必要支持。

港澳辦發言人指出,由於疫情快速蔓延,香港核酸檢測能力已無法滿足需要,醫療系統已接近飽和,隔離檢疫設施日益吃緊。香港社會各界紛紛表示希望中央政府對香港予以援助。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也就此向中央政府提出了請求。

同時,發言人亦批評,在香港疫情蔓延的非常時期,卻有少數人甚至是醫護人員,在政治偏見和政治操弄企圖的驅使下,挖空心思拋出一些奇談怪論,甚至造謠污衊,以阻撓中央有關部門和內地有關地方對香港抗疫的支持。發言人指,這種為達到政治目的而罔顧市民生命安全的行為,與臭名昭著的「政治攬炒」同樣令人不齒,應當受到全社會的譴責和唾棄。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8
支持
4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

  • 梁特頭號粉絲
    梁特頭號粉絲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勁!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