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港府宣布多個部門調整公共服務安排
【焦點新聞】港府宣布多個部門調整公共服務安排

港府宣布,本地疫情仍然非常嚴峻,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將延長至8月2日,除了提供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的人員外,其餘公務員繼續留在家中工作,多個政府部門需調整公共服務,相關安排如下:
 
社會福利署社會的保障辦事處將暫停開放,若需提交申請可直接放入投遞箱,署方的24小時熱線會將繼續服務,綜合家庭服務中心亦會繼續開放,但只能提供個案服務。
 
地政總署辦事處的繳付地稅及地價的櫃枱服務暫停,網上服務維持正常;海事處的牌照、船員考試發證等服務暫停;漁護署暫停部分櫃枱服務,動物管理中心下星期一(27日)起暫停申領狗隻牌照、為狗隻接種狂犬病疫苗等服務;土木工程拓展署暫停多項公共服務,包關閉許可證辦事處及暫停辦理礦務部牌照申請等;環境保護署各分區辦事處的櫃位及接收牌照申請服務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港府呼籲,市民應盡量利用郵寄、投遞箱或網上方式,申請或使用各種公共服務,私營機構僱主亦應盡量讓員工能在家工作。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驚訝
6
無計啦
3
無意見

評論

  • 尤雲
    尤雲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5係仲可以點?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