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立法會選舉提名期繼續 超區仍未收到提名表格
【焦點新聞】立法會選舉提名期繼續 超區仍未收到提名表格

立法會換屆選舉提名期繼續,周三(23日)共有28張名單報名,包括18張來自地方選區,其餘10張屬功能界別。在5個地方選區中,九龍西收到7張名單報名,新界東有6張,九龍東及新界西各有2張,港島區則有1張。


在九龍西選區,最新報名的包括陳凱欣名單、民建聯鄭泳舜名單、經民聯梁美芬名單、社民連岑子杰、香港本土毛孟靜、民協何啟明名單,以及民主派張崑陽。早前已報名的還有香港政策改變李安求。


新界東方面,包括民建聯陳克勤名單、民建聯葛珮帆名單、本土派劉頴匡名單、民主派何桂藍、公民黨楊岳橋,以及人民力量陳志全。早前已報名的還有林克霖、陳玉娥及熱血公民黃兆健。


至於新界西,最新報名的有民建聯周浩鼎名單,以及公民黨郭家麒,而早前已報名的還有民建聯陳恒鑌名單、工聯會麥美娟名單及熱血公民鄭松泰。


九龍東則有人民力量譚得志、公民黨譚文豪,早前已報名的包括工聯會鄧家彪名單、民建聯黎榮浩名單及黃之鋒;香港島有公民黨鄭達鴻報名,早前已報名的還有工聯會郭偉强、民建聯張國鈞、熱血公民莊芷茵、梁晃維及袁嘉蔚。


功能界別方面,有新增報名的包括勞工界、地產及建造界、商界(第一)、工業界(第一)、工業界(第二)、金融服務界、進出口界、飲食界,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惟俗稱超級區議會的區議會(第二)界別,目前仍未收到提名表格。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支持
2
好正
2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