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元朗721事件一周年 示威者於元朗一帶聚集
【焦點新聞】元朗721事件一周年 示威者於元朗一帶聚集

昨天(21日)是元朗721事件一周年,自當日下午起,元朗西鐵站及附近商場有人群聚集,涉嫌違反「限聚令」,至少96人涉參與受禁羣組聚集遭票控,包括自稱為記者的人,另外有5人被捕,被捕人士包括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及葵青區議員周偉雄。
 
警方表示,昨天元朗西鐵站及附近商場有人群聚集,涉嫌違反「限聚令」,亦有人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其中在商場內,逾百名身穿反光衣的人士中,部分人未能交代受僱的傳媒機構或未能出示有效記者證,警方相信他們並非進行採訪的記者,故向有關人士發出傳票。
 
據報,葵青區議員周偉雄昨晚約8時許在元朗YOHO商場內,高舉「港獨」標語紙牌,警方舉起「紫旗」警告,其後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將他拘捕;另外,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則在晚上9時許,於同一商場內被拘捕,涉嫌阻差辦公。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嬲爆
3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