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聯辦嚴厲譴責非法「初選」 破壞立法會選舉公平
【焦點新聞】中聯辦嚴厲譴責非法「初選」 破壞立法會選舉公平

中聯辦周一(13日)晚上發稿,嚴厲譴責反對派執意開展非法「初選」,表示會堅定支持特區政府深入調查、依法查處,並批評戴耀廷團夥及反對派妄想上演港版「顏色革命」。


中聯辦發言人指,反對派少數團體和頭面人物,在外部勢力的支持下,舉行這次所謂「初選」,是對現行選舉制度的嚴重挑釁,是對立法會選舉公平公正的嚴重破壞。「初選」又借機獲取大量市民個人信息和選民資料,涉嫌違反私隱條例。


發言人點名提到戴耀廷,指他協調「初選」是典型涉嫌犯法,其團夥及反對派的目標是奪取香港的管治權,妄想上演港版「顏色革命」。發言人又指,一些參選人簽署「共同綱領」,肆無忌憚地揚言要控制立法會、否決財政預算案、癱瘓特區政府、全面「攬炒」香港、顛覆國家政權,已經涉嫌觸犯香港國安法第22條及香港本地選舉法律。


發言人重申,任何任何對抗國家、破壞「一國兩制」、甘當外部勢力代理人的投機分子、妄圖割裂香港與祖國的頑固分子,註定是沒有出路的,香港特區的的制度裏不存在他們肆意妄為的空間。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嬲爆
1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