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47年歷史《警訊》節目結束
【焦點新聞】47年歷史《警訊》節目結束

警方周一(13日)宣布,警隊與香港電台商討後,決定於 8月中旬,結束雙方聯合製作的《警訊》節目。據了解,最後一集節目將於8月12日播出。


警方表示,由於近年社交媒體普及,市民接收資訊的習慣有所改變,遂作出結束有關節目的決定,以調撥資源加強資訊發布的靈活性和互動性,未來會繼續透過不同平台發布資訊,積極提升市民的防罪意識。警方亦感謝港台多年來的支持和協助,為促進警民關係及宣揚防罪信息作出貢獻。


港台機構傳訊組總監伍曼儀表示,感謝警方多年來為節目提供協助及合作。由於製作《警訊》節目的資料、主持人等需由警方提供,如果未能與警方合作,難以單方面製作節目。港台與警察公共關係科經溝通協商後,雙方協議停止製作《警訊》。


《警訊》由警察公共關係科及香港電台合作拍攝,由1973年起啟播至今,已有47年歷史。節目主要以戲劇方式重現匪徒犯罪手法、宣揚滅罪訊息及法例知識等,亦會介紹警隊各部門以及其最新動態,讓市民加深對警隊的認識。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唔係呀哇
0
驚訝
4
支持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