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書展設獨立隔離房間 會場每小時換氣6次
【焦點新聞】書展設獨立隔離房間 會場每小時換氣6次

最近本港疫情爆發第三波,不少市民憂慮一年一度的書展能否照常開放。書展主辦單位香港貿易發展局表示,書展將如期於7月15日至21日於會展舉行,但會在場內提供酒精搓手液及消毒用品,而如果有入場人士感到不適,會展內設有獨立隔離房間,並有合資格的救護員處理。主辦單位亦會加強場內的鮮風轉換效率,確保場館換氣量能達至每小時六次。

 

貿發局又指,已要求參展商每天都要為員工量度體温、制訂更表,以及記錄員工聯絡方式,有關資料需交予衞生防護中心,方便日後進行追蹤。另外,當局嚴格限制會展場地的飲食範圍,除部分指定範圍外,即展覽廳5E、大會堂、N201室、意日閣及維港咖啡閣外,其餘範圍一律禁止飲食。

 

港大微生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早前提到,建議書展場館每小時盡量換氣六次,而市民入場前亦應徹底消毒雙手、正確佩戴口罩、避免進食,以及每次觸碰書籍後都要搓手消毒。

 

圖片來源:政府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支持
5
好正
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