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民調:支持《港區國安法》受訪者明顯增加
【焦點新聞】民調:支持《港區國安法》受訪者明顯增加

香港研究協會公布最新調查結果,協會於7月2日至5日透過電話調查,訪問了1,097及18歲或以上市民。結果顯示,有66%受訪者支持實施《港區國安法》,較該協會於5月底進行的調查升9%,支持者明顯有所增加。

 

調查又發現,有63%受訪者表示「非常支持」或「支持」中央政府在港設立「維護國家安全公署」,表示「一半半/中立」的佔4%,而表示「非常不支持」及「不支持」的則共佔33%。

 

至於「絕大多數涉及國安法案件將在香港審理,但中央對『極少數』重大案件保留直接管轄權」的選項方面,有62%受訪者表示「非常支持」及「支持」,表示「一半半/中立」的佔6%,而表示「非常不支持」及「不支持」的則有33%。

 

香港研究協會表示,國泰民安是民心之所向,只有在安全、穩定的環境下,港人的權利和自由才能得到保障。協會促請港府,加強對《港區國安法》宣傳教育及推廣工作,為該法實施和執行創造良好的社會氣氛及民意基礎,以保障國家安全、香港安寧。

 

圖片來源: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支持
8
好正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