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據報一名醫管局資訊科技部員工初步確診
【焦點新聞】據報一名醫管局資訊科技部員工初步確診

消息指本港6日新增至少7宗新冠肺炎初步確診個案,其中至少5人今日(7日)證實確診,包括一名85歲居住在慈雲山港泰護老中心的85歲老婦,屬首宗院舍個案;一名居住觀塘安達邨的68歲男子及一名28歲男子,以及一名九龍醫院資訊科技部員工。


據了解,確診的68歲男患者住在觀塘安達邨達禮樓,無外遊紀錄,暫未知病源;另外,28歲男患者曾在私家醫院進行病毒測試,初步結果呈陽性,其後被轉送公立醫院接受治療;確診的醫管局資訊科技部員工在九龍醫院資訊科技樓工作,於7月3日出現喉嚨痛病徵,目前正在醫院留醫,患者妻子及兩名小朋友需接受隔離。


截至昨日(6日)下午,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17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當中16宗為輸入個案,1宗為本地個案,至今累計1285宗確診個案。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驚訝
1
唔係呀哇
3
點算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