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孔聖堂中學被指涉囤口罩及違規借出課室
【焦點新聞】孔聖堂中學被指涉囤口罩及違規借出課室

孔聖堂中學早前涉多宗爭議,有傳媒報道指校方要求學校職員搬運私人公司所發售的口罩至校內,被質詢是囤積發售圖利,另外校內有多名教師投訴,校方自五年前起涉違規向晉德小學借出七間課室,又指孔聖堂中學校董會中有七名成員,亦同時兼任晉德小學的管理層,質疑孔聖堂中學未有向晉德小學追收租借課室的費用。


教育局回應傳媒查詢時指,得悉孔聖堂中學借出課室,已即時指示要糾正相關安排,得知校方已按要求收回課室及收回費用,校方指已在今年二月終止租用安排。


孔聖堂中學聯同辦學團體孔聖堂、晉德教育基金及晉德學校發表聯合聲明,指近期傳媒對校方指控不實,以及對因事件而感到困擾的人致歉。聲明中又表示,孔聖堂中學候任校長楊少榮,於本月2日向校方表示決定不會與校方簽約,現任校長楊永漢將按原有計劃,留任到8月31日,而孔聖堂中學將會重啟招聘程序,期望能在新學年開始前盡快聘請到適合人選。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驚訝
7
唔係呀哇
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