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美國參眾兩院通過「香港自治法案」
【焦點新聞】美國參眾兩院通過「香港自治法案」

美國參眾兩院早前相繼通過「香港自治法案」,聲稱要制裁參與實施《港區國安法》的官員,包括凍結資產和拒發簽證等,與他們有業務往來的銀行亦會同樣受到經濟制裁,有關法案待總統特朗普簽署後生效。


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發聲明回應,批評美國參眾兩院分別通過所謂「香港自治法案」,惡意詆毀《港區國安法》,嚴重干涉中國內政,有違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對此堅決反對並予以嚴厲譴責。


聲明指出,從去年以來,「港獨」組織和本土激進分離勢力在外部勢力支持下,作出具有恐怖主義性質的暴力犯罪,嚴重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損害香港法治及嚴重危害國家安全。國家安全事關國家生存發展,,世界上沒有任何國家會對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坐視不管。


聲明表示,美國國會的所謂「香港自治法案」,絕不是關心港人的「民主」、「自由」,而是妄圖牽制和遏制中國的發展。中方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和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強調美國反華勢力的圖謀永遠不會得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嬲爆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