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七一遊行」警方拘約370人 6男4女涉違港區國安法
【焦點新聞】「七一遊行」警方拘約370人 6男4女涉違港區國安法

港府日前發聲明表示,對昨天(1日)有示威者在銅鑼灣一帶非法集結及作出暴力違法行為,甚至嚴重傷害警務人員身體,予以嚴厲譴責。港府強調,絕不容忍任何破壞社會安寧的違法行為,全力支持警方以《港區國安法》和特區現行法律嚴正執法。


聲明中表示,昨天中午起有示威者罔顧警方發出的反對通知書,在銅鑼灣、灣仔一帶集結叫囂、掘磚破壞路邊圍欄、縱火堵路、肆意破壞店鋪等,嚴重危害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甚至有人藏有和揮舞寫上「香港獨立」字句的旗幟和印刷品,叫喊「港獨」等口號,涉嫌煽動或教唆他人分裂國家,違反《港區國安法》,公然挑戰中央政府和特區政府的底線,港府對此作出嚴正譴責。


聲明又指,截至昨晚10時,警方拘捕約370人,其中6男4女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其餘被捕人分別涉嫌非法集結、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瘋狂駕駛、管有攻擊性武器等罪行。


圖片來源:警方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嬲爆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