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運輸署指料灣仔北一帶交通擠塞 籲駕駛者避免前往
【焦點新聞】運輸署指料灣仔北一帶交通擠塞 籲駕駛者避免前往

因應周三(7月1日)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的升旗儀式,運輸署及警方表示今天(29日)凌晨起至周三上午11時期間,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包括封閉灣仔博覽道、博覽道中、博覽道東、中環灣仔繞道往博覽道的支路、介乎博覽道中及會議道的菲林明道,以及介乎龍合街與博覽道東之間的龍和道東行線。

 

至於公共運輸服務方面,部分巴士線將會改道,包括城巴40M、隧巴961來回方向,在博覽道東的巴士總站及近會議道的巴士站、位於博覽道的士站亦會暫停使用,至於港灣道海港中心對面的部分的士站,將在周三上午約7時半至上午9時暫停使用。

 

運輸署又提醒,因應特別交通安排,預計灣仔北一帶的交通將會擠塞,駕駛人士應避免駕車前往受影響地方,以及最新交通消息。市民應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及早計劃行程和使用替代路線以免延誤。

 

圖片來源:政府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驚訝
2
支持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