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示威者於形點商場聚集 警方四度入商場驅散
【焦點新聞】示威者於形點商場聚集 警方四度入商場驅散

有網民於周四(25日)發起在元朗「Yoho端午節和你shop」,當日下午一時半起,元朗形點商場(Yoho Mall)中庭有十多人聚集,高舉示威旗幟及高叫政治口號,其後又在商場內遊走,警方四度進入商場驅散,共拘捕14人。


警方表示,周四下午約二時,有人在形點商場內集結及叫口號,警方遂派員到場驅散及截停搜查。行動中警方拘捕8男5女,年齡介乎14至55歲,涉嫌非法集結。另外,一名55歲男子在商場內疑因拍攝問題與一名54歲女子起爭執,他涉嫌以手襲擊該名女子,警方以涉嫌普通襲擊將他拘捕,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


據報,當晚7時許,商場中庭有兩名示威者高叫口號,警員上前擬將兩人帶走時,附近人群不滿叫囂,警員施放胡椒噴劑驅散。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嬲爆
2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