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7名涉8.31太子站衝突男子被加控暴動等罪 年齡介乎14至29歲
【焦點新聞】7名涉8.31太子站衝突男子被加控暴動等罪  年齡介乎14至29歲

去年8月31日太子站衝突,警方周二(23日)加控7名男子暴動及非法集結等罪,其中三人早前曾拒保候查,各人年齡介乎14至29歲,他們為首批因8.31太子站事件被控暴動罪的被捕人士。案件將於7月1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據報,至少3名被捕者涉嫌在旺角及太子參與涉嫌暴動,被控兩項暴動罪,當中一人更合共被控8條控罪。

 

警方表示,去年8月31日晚上,一批示威者聚集於旺角及太子一帶,作出堵路、刑事毀壞、傷人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等違法行為。截自今年6月,警方合共拘捕69名涉案人士,分別為58男11女,他們較早前已獲准保釋,其中64人拒保候查。 

 

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及徵詢法律意見後,周二(23日)在沙田區、將軍澳區及觀塘區拘捕其中3名拒保候查的男子,連同較早前保釋候查的4名男子,共7名被捕男子。他們被控或加控非法集結、暴動、刑事毀壞、襲擊致身體造成傷害、普通襲擊、搶劫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罪。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驚訝
19
支持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