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培正中學:不容學生受個人政見及政治爭拗影響
【焦點新聞】培正中學:不容學生受個人政見及政治爭拗影響

香港培正中學一批師生校友上星期在報章刊登實名聯署,反對「港區國安法」立法。據報,其中一名聯署者與該校副校長同名。教育局周二(23日)晚上表示,接到有關培正中學聯署的投訴,將按既定程序嚴肅處理,亦已要求學校解釋、跟進及提交報告。

 

教育局強調,所有教職員,特別是學校管理層,不應在未經校方同意下,參加與學校名稱相關或觀感上會令人聯想到學校的活動及主張,有關行為或對公眾造成誤導,以及可能會影響其他教師及學生或造成壓力。

 

培正中學周二(23日)在社交網站發聲明回應聯署事件,重申學校是學生安心學習的地方,不容干擾,全校教職員將秉持一貫的專業精神,謹守崗位,不容許學生受到個人政見及政治爭拗所影響。校方又表示,面對近日社會情況的變化,將會加強輔導和愛心關懷工作,教導學生實踐「至善至正」的校訓。

 

圖片來源:培正中學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嬲爆
1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