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全國人大常委會下次會議 本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舉行
【焦點新聞】全國人大常委會下次會議 本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舉行

新華社報道,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6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舉行。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十三次委員長會議昨日(2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由委員長栗戰書主持。委員長會議建議,月底舉行的會議審議專利法修正案草案、未成年人保護法修訂草案、出口管制法草案;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關于提請審議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的議案、關于提請審議行政處罰法修訂草案的議案、關于提請審議數據安全法草案的議案等。


昨日閉幕的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表決通過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新修訂的檔案法及新修訂的人民武裝警察法,並無提及港區國安法。新華社昨日傍晚發稿,報道人大常委會法工委主任沈春耀說明「港區國安法」的內容,當中包括規定中央需設置「駐港國安公署」,以及由行政長官指定若干名法官處理與國安有關案件。


原圖:新華網

8
好正
3
嬲爆
1
驚訝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