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教育局撥款六千萬元向中小學發購書津貼  
【焦點新聞】教育局撥款六千萬元向中小學發購書津貼  

教育局周四(18日)向全港中小學發通告,宣布推出暑期閱讀計劃,包括「書出知識---贈閱圖書」試行計劃(2020)和免費使用「e悅讀學校計劃」,協助學校推廣閱讀,鼓勵學生於暑假期間享受閱讀樂趣,並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


局方表示,將會按公營及直接資助計劃學校小一至小六、中一至中五的學生人數發放一筆過津貼,讓學校從可供選擇書目名單內挑選及購買合適的實體圖書予學生,每人一本。當中涉及撥款總額約為6000萬元。


局方又指,學校可於下月16日至12月31日免費使用香港教育城「e悅讀學校計劃」,該計劃是為中小學而設的校本電子書訂閱服務,書本涵蓋不同題材和程度的中英文電子書,讓參與學校師生於服務期內無限次閱讀100本書籍。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支持
2
好正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