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鄺星宇涉嫌傷人 民建聯:反對一切暴力
【焦點新聞】鄺星宇涉嫌傷人 民建聯:反對一切暴力

觀塘裕民坊上周五(12日)晚發生持刀傷人案,民建聯前社區幹事鄺星宇涉嫌以生果刀襲擊一名姓馮的黑衣男子。警方其後到場拘捕鄺星宇,經進一步調查後,向他落案控以一項「傷人罪」、「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及「管有第一部毒藥罪」,案件今早(15日)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27歲被告鄺星宇報稱地產經紀,他透過辯方律師承認自己患有嚴重抑鬱症,有自殺和自殘傾向,又曾向父母表示有尋死的念頭。裁判官下令為被告索取兩份精神科報告,以待決定被告是否適合答辯或是否適合接受醫院令,案件將於6月29日再訊,期間還柙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


案情指,上周五晚上9時許,有人於觀塘同仁街一個小巴站聚集,期間疑犯涉因政見問題而與在場人士起爭執,期間被告以一把長約19厘米的生果刀襲擊一名40歲姓馮男子,另一名22歲姓馬的男子見狀上前制止,兩名被襲擊男子手部受傷,其中姓馬傷者被送到往聯合醫院治理。其後,警方從被告身上搜出一個刀盒及兩粒半懷疑第一部毒藥「威而鋼」,地上檢獲一把生果刀。


民建聯回應事件指,對於有消息指民建聯前社區幹事鄺星宇被捕,現正了解事件,重申反對一切暴力,香港必須止暴制亂,盡快讓社會回復安寧。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點算呀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