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聯辦副主任陳冬指 香港正處由亂轉治轉折關頭
【焦點新聞】中聯辦副主任陳冬指 香港正處由亂轉治轉折關頭

全國港澳研究會14日在深圳舉行第三屆會員代表大會,中聯辦副主任陳冬應邀出席並致辭。


陳冬指出,國安立法是人心所向,勢在必行。當前,香港「一國兩制」實踐正處在「船到中流、人到半山」的重要吃勁階段,也是由亂轉治、重新出發的轉折關頭。他呼籲香港社會的正能量要幫助青少年健康成長,以免走上反中亂港的邪路。


陳冬在致辭中指出,香港近年在「香港城邦論」「香港民族論」「自決」「港獨」等歪理邪說的荼毒下,一批香港青少年與自己的國家、民族漸行漸遠,相當數量的青年學生扔下書本、衝上街頭,參與激進暴力犯罪,走上了反中亂港的邪路,讓整個社會付出沉重代價。如果這些亂象長期得不到糾正,不僅青年人的前途會被毀掉,香港的「一國兩制」事業都有被斷送的危險。


陳冬強調,「一國兩制」日後能否準確實踐,靠的是下一代;社會各界要幫助和引領香港青少年健康成長,樹立正確的歷史觀、民族觀、國家觀、法治觀,讓國家意識和愛國精神在青少年心中扎根。


原圖: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0
點算呀
0
令人傷心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