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重臨】警方在中環天橋發現天拿水及大量玻璃樽
【黑暴重臨】警方在中環天橋發現天拿水及大量玻璃樽

今日(9日)是反修例示威一周年,繼七區「和你LUNCH」,網上有人號召晚上在中環「流水式」行街,又聲言遮打花園「要人」。


晚上6時許,有人響應網上號召,在中環遮打花園一帶集結,有人更展示「香港獨立」旗幟。警方警告在場人士有可能觸犯《公安條例》下進行未經批准集結的相關罪行,以及《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下進行受禁羣組聚集的相關罪行,要求參與者立即停止集結及離開。


部分人不理勸喻,向上環方向遊行。晚上7時許,一批示威者無視路上正在行駛的車輛,突然走出馬路,霸佔及堵塞皇后大道中及雪廠街一帶多條行車線。有示威者在車龍之間穿梭行走,出現人車爭路的情況。有車輛因示威者阻路而無法前進,被逼停下,附近交通嚴重受阻。

晚上近8時,警方在中環德輔道中及租庇利街一帶進行反罪惡巡邏時,在一條行人天橋上發現天拿水、大批玻璃樽及數把雨傘。由於過往曾經有暴徒在橋上高空擲物,警方表示,不排除有人打算利用相關物品犯案,正在現場積極進行調查,絕不姑息違法之徒。


原圖:港人講地、香港警察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嬲爆
1
驚訝
1
點算呀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