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政府向學校及住宿院舍等派發銅芯口罩
【焦點新聞】政府向學校及住宿院舍等派發銅芯口罩

港府向市民派發的可重用「銅芯抗疫口罩+™」,其網上登記期已於上周六(6日)完結。港府提醒未有在網上登記領取口罩的市民,可由下周一(15日)起到郵政局及其他指定地點索取口罩,詳情將稍後公布。


創科局周一(8日)表示,在一個月的網上登記期內,「銅芯抗疫口罩+™」共收到超過144萬宗登記,涵蓋逾393萬人。香港郵政已順利送遞超過338萬個口罩,其餘預計可於本周內派遞。


另外,港府表示已額外安排「銅芯抗疫口罩+™」直接送往小學、幼稚園、住宿院舍及部分社福機構。每名學童將會收到兩個口罩,小六生會額外收到一個成人尺碼的口罩。


港府指,全部140萬個預留給下學年入學的小一及幼稚園幼兒班學生的「銅芯抗疫口罩+™」,已經全部送抵各學校;至於住宿院舍和社福機構亦已額外獲發超過14萬個口罩,並於5月初全部送達。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支持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