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4男人1女涉去年示威被捕 其中3人被控暴動
【焦點新聞】4男人1女涉去年示威被捕 其中3人被控暴動

警方周日(7日)上午在各區採取行動,拘捕曾「踢保」(拒絕保釋候查)的4男1女,各人被分別控以暴動、非法集結及襲警等罪,案件於今日(8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案情指,去年8月31日灣仔有示威者堵路,警方拘捕一名25歲男子及一名26歲女子,兩人其後拒絕保釋獲暫時釋放。警方在調查及徵詢法律意見後,周日分別在深水埗及沙田區拘捕兩人,涉案女子被控一項「參與暴動」及一項「藏有攻擊性武器」罪;涉案男子則被控項「參與暴動」及一項「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罪。

 

另外,去年9月29日港島區示威中,3名年齡19至24歲男子曾經被捕,並選擇「踢保」。警方周日分別在葵涌、上水及觀塘區拘捕3人,並分別以「非法集結」、「襲警」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等罪起訴三人。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嬲爆
1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