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示威者昨晚在旺角一帶堵路 警方拘捕至少四人
【焦點新聞】示威者昨晚在旺角一帶堵路 警方拘捕至少四人

昨晚(4日)一批示威者在旺角亞皆老街一帶聚集,期間有人衝出馬路,並以搬出雜物堵路,警方到場拘捕至少四名男子,被捕者年齡介乎21至70歲,他們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在社交專頁發文指,昨晚有人走出馬路及以雜物堵塞多條行車線,警員上前制服多名疑犯。期間有疑犯反抗警方的拘捕,亦有人向警員投擲雪糕筒等大型雜物。鑑於現場情況十分危險,警員曾施放胡椒噴劑,以最低所需武力控制現場情況。警方又指,在制服疑犯後,一度有人衝前靠近被制服的疑犯,警員隨即要求他們後退及保持安全距離。事件中一名警員頭部及手部受傷。


警方警告任何人如嘗試挑戰本港法治,必定需要為自己的行為承擔刑事責任,請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嬲爆
1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

  • 靓仔
    靓仔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不错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