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國家民航局允外國航空公司每周營運1班國際客運航班
【焦點新聞】國家民航局允外國航空公司每周營運1班國際客運航班

美國運輸部3日表示,計劃由本月16日起,禁止中國客運航班飛往美國。消息指禁令適用於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中國東方航空、中國南方航空及海南航空。


消息指,美方有此計劃,是總統特朗普出於報復中國在新冠肺炎疫情以來,禁止美國的達美航空與聯合航空執飛的中國航線。據悉美國運輸部稱,如果中方改善對美國客機的政策,美方亦將準備隨時調整有關政策。


中國官方尚未對此作出回應,不過國家民航局4日發出通知,指由6月8日(下周一)起,外國航空公司可以選擇1個具備接收能力的口岸城市,每星期營運1班國際客運航班。 


通知指,航空公司同一航線的航班,在入境中國後,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的旅客達到5個,將暫停航空公司營運該航線一星期;如果連續三星期都沒有旅客對檢測呈陽性,就可以增加一班航班,最多達到每星期兩班。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0
點算呀
1
唔係呀哇
0
好慘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