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聯會譴責有人騎劫學校作政治表態
教聯會譴責有人騎劫學校作政治表態

教聯會周日(31日)發聲明,指網上出現自稱是中學、師生及校友發起的聯署,以反對「港區國安法」。教聯會強烈譴責有人故伎重施,企圖「騎劫」學校,擅用師生名義作政治表態,將學校拖入反對國家的政治漩渦之中,干擾學校正常運作,呼籲辦學團體、法團校董會在大是大非面前,果斷劃清界線,切割反對國家的行為。


荃灣官立中學、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順德聯誼總會先後發出聲明,指聯署與學校立場無關,強調政治不應進入校園。


荃灣官立中學指,至今沒有校方現任教職員參與聯署。學校一直秉持專業,堅守「不讓政治進入校園」的原則;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指,聯署不代表學校立場,又指不希望把政治的爭議帶入校園,影響學生學習;順德聯誼總會則指,有關聯署與下屬各個學校及校友會絕對無關,關注聯署活動引致校友、家長及學生的不安及憂慮。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嬲爆
1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