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日兩宗】兩警突昏迷 送院證實不治
【兩日兩宗】兩警突昏迷 送院證實不治

今日(29日)下午1時,一名駐守青衣警署的警長,在荔景紀律部隊宿舍廁所突然昏迷,送院後證實不治。而在昨日(28日),有一名高級警員在沙田家中昏迷,送院後證實不治。


駐守青衣警署的袁姓警長44歲,在宿舍廁所突然昏迷,被其子發現後致電母親報警。警長被送往瑪嘉烈醫院,經搶救後不治,死因待驗屍確認。葵青警區指揮官謝振中曾到醫院了解情況。


而56歲的馬姓警員在沙田家中昏迷,送院後不治。據傳媒報道,該名警員去年到退休年齡,但選擇「翻閹」續約,駐守田心警署,負責「行咇」等巡邏工作。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