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厲風行】網民煽動多區示威聚集 警方共拘逾300人
【雷厲風行】網民煽動多區示威聚集 警方共拘逾300人
27日早上黑暴分子發起的所謂「三罷行動」失敗後,有人在網上發起多區遊行或示威。警方出動進行驅散及拘捕行動,據警方消息,截至下午5時半,警方共拘捕逾300人。
警方表示,下午約1時,分別有人群在中環畢打街及銅鑼灣軒尼詩道近波斯富街一帶集結叫囂,破壞社會安寧。警方指出,一直採取嚴謹而克制的態度,多次提醒人群集結行為已違反香港法例第245章《公安條例》,並警告人群停止集結,立即離開,但部分人依然拒絕聽從。警方遂採取執法行動,以涉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的罪名拘捕約180人。
亦有人在灣仔一帶聚集,警方指接報發現有人一度佔據軒尼詩道行車線,警方最終在皇后大道東近正義道截停聚集人群,經調查後,逾50人涉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被捕。
而旺角方面,警方指下午約2時45分,旺角有人群闖出馬路,佔據彌敦道多條行車線,又走近車群,將垃圾放在馬路中心,大量行駛中的汽車被逼煞車停下。警方迅速到場執法,並向朗豪坊附近集結及叫囂的人羣發出多次警告,要求他們停止集結及立即離去。然而,部分人未有理會,警方遂以非法集結罪拘捕逾60人。

警方警告人群立即停止任何危害市民安全及破壞社會安寧的行為,警方會繼續保持高度戒備,遇有違法事件便會堅定執法。


原圖: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支持
0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