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跑馬地警署擲汽油彈案 警方拘捕六男女
【焦點新聞】跑馬地警署擲汽油彈案 警方拘捕六男女

今年3月30日凌晨有人向跑馬地警署投擲汽油彈,警方經調查後周二(26日)在港九多處先後拘捕4人,並在其中一名被捕者家人經營的服裝店內,發現大量易燃物品及示威裝備,當場拘捕該被捕者的胞弟,其後警方又發現其母親向疑犯通風報信,要求其「銷毁證物」,以妨礙司法公正將她拘捕。警方在事件中合共拘捕6人。

 

四名涉嫌向警署掟汽油彈縱火的被捕者,年齡分別為界乎18至44歲,他們分別報稱為稱髮型屋學徒、運輸工人及在家族經營服裝店工作。連同警方拘捕其中一名涉案人的胞弟及母親,他們6人分別涉嫌縱火、行使虛假文書、管有物品意圖摧毁或破壞財產及涉嫌妨礙司法公正被捕。

 

案件發生於3月30日凌晨2時許,跑馬地警署被人投擲3枚汽油彈,導致牆身及地下熏黑,另外有一枚汽油彈在警署外路邊着火,波及一輛私家車。警方經調查後鎖定一個4人小組,指他們當日乘坐一輛掛有虛假車牌的私家車,到警署門外後3人下車投擲汽油彈,其後返回原車逃走。現時警方已找到涉案私家車,正調查有否其他涉案在逃人士。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嬲爆
2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