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黑暴】《國歌法》今日恢復二讀 梁振英:「警察甕中捉鱉,黑暴人頭白送」
【打擊黑暴】《國歌法》今日恢復二讀 梁振英:「警察甕中捉鱉,黑暴人頭白送」

《國歌條例草案》今日在立法會恢復二讀,香港警察昨晚起已在全香港各區嚴密部署,防止黑暴分子再次藉機生事。身在北京參加全國政協會議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早上連發兩文談及《國歌條例草案》及黑暴分子的恫嚇,直言「警察甕中捉鱉,黑暴人頭白送」。


他又引用攬炒派陳淑莊的言論,指出《國歌條例草案》恢復二讀,攬炒派的代表、公民黨陳淑莊表示,將義無反顧反對國歌法,又指立法會一帶架設了重重水馬,一眾攬炒派議員會及助理,明日將提早返回立法會大樓,希望繼續參與國歌法討論。


梁振英質疑,攬炒派今日不是要參加「三罷」嗎?笑言作為立法會議員,既然要罷工,就不要參加《國歌條例草案》討論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6
支持
7
嬲爆
5
好好笑
4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