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聯辦強烈譴責暴徒暴力違法行徑
【焦點新聞】中聯辦強烈譴責暴徒暴力違法行徑

周日(24日)有示威者在港島區遊行,其後演變成暴力衝突。中聯辦周一(25日)發表聲明譴責暴力違法行為,又稱國家安全必須維護,民眾利益不容侵犯,中央政府的決心和意志堅定不移,做好處理各種複雜局面的準備。


中聯辦發言人指,嚴厲譴責暴徒於周日在港島中心城區非法遊行聚集,公然打出「港獨」標語,肆意堵路、打砸、縱火,破壞公共設施,圍毆無辜市民。此等暴力違法行徑,難容於任何法治文明社會,必須予以強烈譴責,必須受到法律制裁。中聯辦堅決支持香港警隊嚴正執法。


中聯辦表示,有關違法行徑充分暴露了他們與外部勢力合唱、製造恐怖、煽動「港獨」、逼香港「攬炒」的真面目。事實證明,全國人大決定制定有關法律維護香港國家安全,十分必要、十分迫切。


發言人又說,注意到周日有超過50萬市民參與「撐國安立法」街頭和網絡簽名大行動,且人數正在持續增加,這是廣大市民「護國安、反暴力、反攬炒」心聲的強烈表達。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p><a href="https://bit.ly/2kgU8qg" target="_blank">https://bit.ly/2kgU8qg</a><br></p>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p><a href="https://www.speakout.hk/app" target="_blank">https://www.speakout.hk/app</a><br></p>


瀏覽我們的IG:<a href="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target="_blank">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a><br>

6
嬲爆
3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

  • 靓仔
    靓仔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 靓仔
        靓仔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靓仔 很好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