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睇真啲】黎智英屢次乞求外國干預
【新聞睇真啲】黎智英屢次乞求外國干預

「港區國安法」最近引起香港各界關注,被內媒炮轟為「叛國禍港四人幫」之首的壹傳媒老闆黎智英,旗下的《生果報》周日的頭版,竟然公開呼籲香港人用「一人一信」的方式,聯署去信美國白宮,要求總統特朗普干預香港事務,反對「港區國安法」,甚至呼籲全球插手香港事務。而早前黎智英亦在Twitter發文,指「港人只有兩個選擇:移民或留下來戰鬥到底,而他就選擇後者」、「香港是我家,我們毋畏毋懼」。似乎黎智英所謂的「戰鬥」方法,就是不斷發聲要求外國干預,而這一點黎智英可謂是「老手」,過去他為求外國勢力青睞,甚至再「肉麻」的說話也說得出來!


「我很想」的賣國心聲


今年五月初,黎智英接受台灣節目訪問,主持人問到最近黎智英和攬炒派政客被捕一事,詢問黎智英有否如外界所言,受到外國政府的影響、甚至受到美國CIA的影響而行動。黎智英竟毫不避諱,然說出心底的說話,直指「我們很想CIA、我很想美國影響我們、我很想英國影響我們、我很想外國影響我們,因為為什麽呢?因為他們的支持是我們唯一能夠撐下去的(理由),外國的勢力是現在我們非常需要,讓我們撐下去」,說話時表情還相當雀躍。


去年8月,黎智英在《生果報》發表題為《站在道德高地上的雞蛋》,談論香港的黑暴行動,內容不外乎批評港府及警方,而在文章尾段,黎智英就特別提到,香港的抗爭(黑暴)是「中西新冷戰的部分」,他們(意指黎智英及反政府人士)「正打著一場西方道德文明的仗」,黎智英又提到曾與美國人說過,他們是打著「共同的仗」,所以美國或美國人有義務支持,最少提供「政治上和精神上支持」。黎智英又聲言,「外國的支持是我們撐下去重要的力量,我們必須珍惜」。


黎智英為美國而戰?


在發表文章《站在道德高地上的雞蛋》前約一個月,黎智英接受外國媒體專訪,由反修例風波談到中美貿易戰,聲言中國在中美貿易戰中「願意坐下來談」,就等於「證明中國需要與美國的貿易比美國需要中國的更多」,黎更「攤牌」表明,「美國正與中國展開的冷戰,是場道德權威的對抗,我們現在的遊行抗議可以說,是在你對手的陣營內,打着你們的戰事」云云。黎智英的言下之意,看來所謂反修例不過是幌子,實質他們正「為美國而戰」,目的是要搞亂香港,甚至欲顛覆自己的國家?


目前不少人談及「港區國安法」,都會想到一個問題,一旦法案落實,一向高調「賣國賣港」的黎智英會否因此「落鑊」,成為第一個被捕、被起訴的攬炒派?雖然暫時大家都未有確實答案,但以黎智英過往的各種言行,多次要求外國干擾香港、公然勾結外國勢的往績而言,他的確有「重犯」的感覺。現時黎智英說自己「毋畏毋懼」,那就請大家拭目以待,看看他是「真‧毋懼」,還是「真‧膽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嬲爆
1
超無奈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