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跟進】「803基金」決定跟進政府未處理毛孟靜僭建事宜
【立刻跟進】「803基金」決定跟進政府未處理毛孟靜僭建事宜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指由其擔任主席的「803基金」已委託律師,跟進政府有關部門至今仍未處理毛孟靜的淺水灣道住宅下面的車房僭建一事。


梁振英指出,該住宅單位下面的一個開放式車房被完全密封,外觀上成為住宅的一部分,毛孟靜早前亦承認僭建,但指「被豁免」,認為政府的回應語焉不詳:「港九新界這類車房極為普遍,如果有豁免,請政府部門解釋清楚,以便大家仿效。」


他又稱,事實上《建築物條例》中並無「豁免」車房密封用作其他用途(尤其是住宅用途);透露「803基金」已要求政府有關部門秉公處理,又指並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圖片來源:文匯報、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講得好
12
支持
3
驚訝
2
唔係呀哇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