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新華社指監警會報告揭露香港暴力示威並非「無大台」
【焦點新聞】新華社指監警會報告揭露香港暴力示威並非「無大台」

內地官媒新華社17日發表題為《香港須認清真相「再出發」》的評論文章,指監警會就《逃犯條例》修訂引發大型公眾活動的專題審視報告,有力戳破暴徒不斷吹大的「警暴」謊言,並揭露示威活動的「黑暴」「恐怖」「港獨」本質。


文章指出,越來越多的事實和證據表明,反修例示威活動開始不久,便演變為街頭暴力和本土恐怖主義,黑暴恐怖行徑鐵證如山,不容抵賴。


文章又指出,越來越多事實和證據表明,暴力恐怖背後,本質上是一場有組織的「顏色革命」,每次暴力示威都顯示了不同形式的組織性,並非部分人宣稱的「無大台」,而企圖最終達到的目的,就是顛覆特區政府、奪取香港管治權、實現「港獨」,這是對香港公共安全和國家主權安全的極大傷害。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2
點算呀
0
好慘呀
1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