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攬炒】黎智英撰文向西方國家「求救」 梁振英:不要把「你們」說成「我們」
【拒絕攬炒】黎智英撰文向西方國家「求救」 梁振英:不要把「你們」說成「我們」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今天在《蘋果日報》專欄,發表題為《求救的呼喚》的文章,指「我們香港人迫切需要西方和美國鼎力支持」,又稱「我們現在向你們發出求救的呼喚」。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表示,請黎智英這個英國人不要把「你們」說成「我們」。


黎智英日前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已毫不避諱地宣稱,「我們很想CIA,我很想美國影響我們,我很想英國影響他們,我很想外國影響我們」,猶如「戀人急於表白」一樣。


黎智英今日又撰文「求救」,在文章最後一段說:「這是我們香港人迫切需要西方和美國鼎力支持的原因。請你們別忘了香港秉承你們同樣道德文明價值觀,是你們與中共新冷戰的橋頭堡……我們現在向你們發出求救的呼喚!」


對於黎智英的一廂情願,梁振英指出,西方的道德文明迅速衰落,香港人不要西方的「道德文明價值觀」,更不要做「西方與中共新冷戰的橋頭堡」。最後他呼籲,「我們要拒絕讓西方國家通過黎智英這種人將香港攬炒」。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大公報、蘋果日報網站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嬲爆
12
支持
6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