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內地官媒發文批民進黨當局防陸甚於防疫
【焦點新聞】內地官媒發文批民進黨當局防陸甚於防疫

新華社發表題為《民進黨的「叫魂術」還能愚弄台灣民眾多久》的署名文章,批評台灣民進黨、蔡英文當局試圖通過製造針對大陸的恐慌和敵意,達成鞏固執政的目的。


文章指出,民進黨當局操弄所謂「亡國感」,打造所謂「台灣國族認同」,割裂兩岸之間的血脈聯繫,構築阻礙兩岸關係和平发展的藩籬。


文章批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後,民進黨當局防陸甚於防疫,還不斷利用疫情誘導島內民眾對大陸的不滿情緒,乃至製造仇視;而在世衛組織明確將新冠肺炎正式命名為「COVID-19」後,民進黨當局依然堅持使用「武漢肺炎」這一歧視性的說法,並趁多國及地區因防疫需要對中國大陸居民實行入境管制時公開宣稱,台胞是受大陸影響才會被別國限制入境,意圖製造島內人民對大陸的敵意。


文章指出,在民進黨當局的操弄下,台灣同胞對於大陸的各種誤解和疑慮在短期內還難以消除;民進黨當局罔顧民生,通過欺騙、恐嚇台灣民眾的手法,短期內也許得逞一時,但迷信終有被破除的一天。


原圖:中央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0
嬲爆
0
令人傷心
0
點算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