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忘1111】馬鞍山火燒人事發半年兇徒仍未歸案 李伯憶慘案仍好嬲、冀警方拉到嗰啲人告到坐監
【毋忘1111】馬鞍山火燒人事發半年兇徒仍未歸案 李伯憶慘案仍好嬲、冀警方拉到嗰啲人告到坐監

明日是馬鞍山火燒人「1111慘案」事發半年,受害人李伯康復進度緩慢,生活不能自理,需要依賴止痛藥及止痕藥以減輕痛楚。李伯痛斥「年青人點可以覺得自己做乜都啱晒。」


一直協助李伯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近日再到李伯家中探望他,從她發布的短片所見,李伯被燒傷的雙手體無完膚,他說手腳仍然痕癢及無力。左手康復情況比較慢,比右手更腫更硬,感覺好像「俾嘢咬」,雙手拳頭不能握實,一緊握就會痛,現在仍然要依賴止痛藥及止痕藥以減輕痛楚。


去年11月11日,李伯在馬鞍山遭暴徒淋潑易燃液體點火,全身著火一度危殆。回想事發一刻,李生表示初時毫無感覺,只知道要除衫撲火,直到見到救護員才感到痛,最後更痛到失去知覺並陷入昏迷。李生坦言對肇事者感到很嬲,希望警方可以盡快將他們繩之於法,讓他們受到法律制裁。


事發至今半年,但康復進度緩慢,李生難以自理生活,不能自己煮食、走路容易絆倒、站太久又會暈,進食的時候就像小孩子,只可以用匙羹進食,因為用筷子的話新長的嫩肉就會痛,幸而現時胃口比住院時好。李生笑言和太太真的是患難見真情,出事後才知道自己娶了個好老婆,現時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都由太太照顧,但因身體狀況令他容易感到煩燥,有時會忍不住和太太鬥嘴,李生表示未來會收斂一下,更愛錫太太,感謝大家的關心。


李生說:「年青人點可以覺得自己做乜都啱晒,人哋方向同佢哋唔一樣就唔得,咁就係佢哋有自由,人哋就冇自由,咁係唔啱嘅。」寄語時下年輕人,為自由犯法好無謂,因為香港始終是法治地方,不可以自恃年輕就為所欲為,四處破壞,不可以毆打老人家,要對香港好、國家好,不要「攬炒」,否則自己的下一代都會受害。

對於上周五攬炒派搗亂內會,李生說:「我對佢哋覺得羞恥,又話讀咁多書,又大大聲話幫香港市民,我睇唔到佢哋係幫市民,只睇到佢哋在搞破壞!」


原圖:葛珮帆EQ官方頻道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支持
7
嬲爆
2
驚訝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