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共駐聯合國代表:暫不邀請國家專家到華 直至中國抗疫勝利
【焦點新聞】中共駐聯合國代表:暫不邀請國家專家到華 直至中國抗疫勝利

世界衞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呼籲各國,在解除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而實施的限制措施時候,必需極度小心及分階段進行,否則病毒有可能會捲土重來。他同時表示,疫情大流行的階段最終都會消退,但民眾在疫情前後的生活,將不再一樣,他建議各國政府要加強監察病毒及強化衛生系統。


另外,世衞衛生緊急項目技術主管范科霍夫表示,正與中共政府舉行會議,研究派出專家組到中國,調查新型肺炎的病毒源頭。


中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代表陳旭日前表示,中國將不邀請國際專家參與調查新型冠狀病毒的源頭,直至抗疫工作取得最終勝利。陳旭指出,中國並非對調查及評估反應過敏,亦認為有關做法,能夠有助國際社會為應對未來的公共衛生緊急事件做準備,但會否及如何發出邀請,要有正確的優先順序以及正確的氛圍,他批評,目前針對中國充滿政治動機的指控、污衊及毀謗,已經令氣氛惡化。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2
點算呀
2
超無奈
2
無計啦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