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5月27日起學校分階段復課
【焦點新聞】5月27日起學校分階段復課

港府周二(5日)公布復課安排,決定由5月27日起分階段復課,中三至中五將率先於5月27日復課,小四至中二6月8日復課,K3至小三6月15日復課,K1及K2則不會在本學年復課。

 

教育局又致函全港學校,交代復課後的防疫措施。信件提到,中小學課堂上,學先要以「面對背」方式單行排坐;局方建議學校靈活調動上課時間表,安排學生分批上學、放學及小息,避免大量學生聚集,並須確保學生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學校不應在進行課堂以外的另一個半天,安排學習或其他活動,避免大量學生一整天在學校活動。若個別學生有需要回校,學校應安排學生在校內午膳,並確保坐位分佈、間隔等安排符合衛生防護要求。

 

教育局指,學生和教職員每天回校前要量度體溫,學校亦要在校舍出入口,為教職員、學生、家長及訪客量度體溫,校舍亦須每天清潔及消毒。局方又提醒家長,學生每天上學時,包括乘坐校車、保姆車或其他交通工具期間,必須戴上口罩。若學生確診,需要盡快通知校方,以便採取應變措施,及呈報教育局。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2
支持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