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悲劇】侵侵抗疫不力 紐約醫生疑因壓力過大輕生
【疫情悲劇】侵侵抗疫不力 紐約醫生疑因壓力過大輕生

新冠狀病毒疫情在美國肆虐,死亡人數超5.8萬。而在重災區紐約州,一名女醫生近日疑因而工作壓力過大而輕生,最終搶救無效不治。


49歲死者布雷恩(Lorna M. Breen)任職於紐約長老會艾倫醫院急症室醫務總監,連續多周在前線對抗新冠肺炎,並治理大量新冠肺炎患者。維珍尼亞州警方在周日(26日)接到醫療求助電話後,將布雷恩送往醫院救治,但最終因搶救無效死亡。


紐約長老會艾倫醫院26日晚發聲明,對於布雷恩在疫情工作的不懈貢獻致敬,並將為她的家人和同事提供持續支持。


布雷恩的父親表示女兒生前性格外向,與家人關係親密。但布雷恩最後一次與他交談時表現反常,父親說「她努力做好工作,結果卻被這份工作害死了。」


截至香港時間29日12時,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美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超過1百萬例,死亡個案超58000宗,較上世紀越戰陣亡美軍人數更多。


原圖:紐約長老會艾倫醫院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