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從口出】特朗普亂講向人體注射消毒劑、失言害死國民
【禍從口出】特朗普亂講向人體注射消毒劑、失言害死國民

美國疫情失控。美國疫情確診人數增至超過90萬,死亡人數突破5萬關口。惟美國總統特朗普多次在防疫記者會上失言,上周四(23日)更提倡向人體注射消毒劑殺死新冠病毒,被專家批評害死國民。


《紐約每日新聞》報道,紐約市衞生部中毒控制中心發言人指上周在特朗普發言後的18小時內,接到多宗疑似暴露消毒劑的個案,當中9宗涉及消毒劑、10宗涉及漂白劑、11宗與其他家居清潔劑有關,比去年同一時間的13宗明顯增加。白宮否認這與特朗普的言論有關。特朗普其後解話,指注射消毒劑言論只是「諷刺」的說法,辯指並非真的叫人注射。


而近日特朗普再因取消匯報新肺炎疫情的每日記者會而備受批評。他反指責主流傳媒沒有如實報道記者會內容,只會提出有敵意問題,令美國市民只能在記者會獲得假新聞,不值得花時間和精力,因此在上周六首次取消記者會。


有報道指白宮官員曾擔心特朗普主持每日疫情記者會時談經常談論非疫情問題,令記者會變得政治化,曾要求他不要「避席」卻被拒絕。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1
嬲爆
1
超無奈
1
點算呀

評論

  • hnwong
    hnwong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垃圾總統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