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口雌黃】郭榮鏗稱「香港有規矩」、「唔靠嚇或DQ」 梁振英反駁:16次會還未投票選主席、連泛民支持者也不信
【信口雌黃】郭榮鏗稱「香港有規矩」、「唔靠嚇或DQ」 梁振英反駁:16次會還未投票選主席、連泛民支持者也不信

立法會內會開會16次仍未選出正、副主席,令議會幾乎陷入癱瘓。內會主持人、立法會議員郭榮鏗星期五(24日)在主持人會議後,竟稱今次會議「比較暢順」,又說仍然希望香港是「有規有矩」云云。


而當日被記者問到何時選出主席,郭榮鏗多次強調這需要「議員集體智慧」,又稱「互相指罵、恐嚇、DQ」是不能解決問題。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社交媒體貼出《蘋果日報》,題為「郭榮鏗再主持內會 仍未選出主席 『港有規矩 非靠嚇DQ』」的相關報道。梁振英表示,報道中「仍未選出主席」一句的「仍」字又絃外之音。而對於郭榮鏗的「非靠嚇DQ」的回應,梁振英直言反駁,「連泛民的支持者也不相信半年16次會還未投票選主席是『有規有矩』」。


梁振英在貼文中續指,曾在作為特首期間與郭榮鏗會面幾次,印象郭實為「政治初哥」。他又指其他泛民政壇「老鬼識『閃』」,而郭榮鏗學藝未精,「學藝未精又公然輕飄飄的搭上西方人,下場未卜先知。」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6
支持
2
我鍾意
3
無計啦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