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問妙答】警方Instagram、江永祥金句回答「一哥幾時下台」
【謬問妙答】警方Instagram、江永祥金句回答「一哥幾時下台」

警方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片段,回答市民提問,問題包括多個黑暴支持者一直造假及針對的問題,包括何時調查元朗站721事件、831太子站事件「死」了多少人等問題。


其中一個負責在片中回答問題的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回答,「有關元朗站721事件,其實一直都有調查,從來沒停過,至今我們一共拘捕37人,其中7人已檢控上庭。」他強調警方一直有跟進。


另外亦提及有網民問到「一哥幾時下台?」江永祥隨即回應指:「處長理直氣壯做得好,只有懼怕我們正義的人才想處長辭職,警隊是不會無一哥,而香港是不會無警隊。」


在影片尾段,有人問:「那831呢?死了如此多人,證據呢?」江永祥便表示:「死了幾多人?死的是我腦細胞,被你們『激死』的,就這樣。」


圖片來源:警方Instagram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6
支持
7
我鍾意
11
好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