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調查】公民黨群聚事件「酒吧」疑似「補鑊」設無障礙通道
【繼續調查】公民黨群聚事件「酒吧」疑似「補鑊」設無障礙通道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日前與同黨林瑞華、元朗區議員張秀賢等40人,於「限聚令」實施的情況下,聚集太子酒吧「HANDS」內聲稱「開會」,涉嫌集體違法。《港人講地》日前報道,涉事的酒吧被指在門外僭建金屬地台佔用行人路,以及未有按法例設置無障礙通道,經本網向食環署、地政總署和屋宇署查詢及跟進後,記者今日再次走訪上址,發現有關酒吧已在正門設置無障礙通道,原本地台的金屬外殼亦已被拆去。

本網日前收到投訴後,即日已將問題轉介食環署、屋宇署及地政總署,惟至今只收到食環署回覆。該署表示,接獲本網查詢後,食環署人員隨即巡查上述處所,確認發現店鋪的無障礙通道上有物件阻礙,遂要求店鋪負責人即時移走;發言人續稱,該署會將涉及無障礙通道設施的投訴轉介屋宇署跟進。另外,該署亦證實,經核對其牌照批准的圖則後,並沒有發現有非法改動間隔情況。

本網記者收到投訴後曾到場查證,明明不見有無障礙通道,為何食環署巡查時卻有不如結果呢?記者今早特地再次到訪「HANDS」酒吧查證,發現該酒吧原來已在正門位置加設斜道及扶手,以供傷健人士進入酒吧,相信是在本網查詢後才急急「補鑊」加設無障礙通道及拆除地台金屬外殼。難怪食環署人員巡查結果與本網收到的投訴內容有出入。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3
嬲爆
1
唔係呀哇
1
驚訝
3
搞笑咩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