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冤待雪】約50市民上水北區大會堂外獻花 悼念被磚擊殺清潔工羅伯
【沉冤待雪】約50市民上水北區大會堂外獻花 悼念被磚擊殺清潔工羅伯

70歲食環署外判清潔工羅伯去年11月13日在上水北區大會堂外,被黑衣蒙面示威者掟磚擊殺,今日為其離世5個月,約50名市民自發到北區大會堂外為羅伯獻花悼念。大會堂的鐵欄上,亦貼有「沉冤待雪」、「緝拿兇徒 繩之於法」的標貼。


市民郭小姐表示,羅伯不是因為疫症而死,不是因為老死,而是因為中午吃飯時,過來拍下周邊的環境,結果被暴徒掟死,真是冤案。她直言:「香港的暴徒,你們收手啦!香港付出了沉重的代價,必定要找這些暴徒,『核爆』也不肯切割的這些議員,要他們分擔這些責任!」


工聯會新界東辦事處總幹事鄧家彪表示,暴徒早前行為影響整個社會,望社會回復安寧,不要再有所謂「私了」出現,羅伯安息。他指出,希望藉此活動去凝聚關心羅伯一家的市民,向社會發出一個訊息,美化暴力的事不斷發生,受苦的卻是無辜市民。他又表示很感觸,因為羅伯是真的有名有姓,不像那些人每逢31日出現在太子站搞假悼念。


事發在去年11月13日,有不同政見人士在北區大會堂外爆發衝突,羅伯以手機拍攝期間被磚塊擊中頭部,之後不治。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7
嬲爆
13
令人傷心
2
無意見

評論